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丹双边蛋白水解酶与肿瘤研讨会在武夷山市成功召开
更新日期:2009-10-26  

2009101719日,由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中丹双边蛋白水解酶与肿瘤研讨会在武夷山市成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并作口头报告的学者们包括来自丹麦奥胡斯大学的Peter Andreasen教授及其博士后Jan K. JensenJørgen Kjems教授及其博士后Shan Gao,及Hans Peter Sørensen副教授;来自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的Knud J. Jensen 教授及其博士后Masood Hosseini;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的Jacky Ngo助理教授;来自湖北大学的刘梦元副教授,以及来自福建物构所的黄明东研究员、陈学元研究员和陈卓副研究员。此研讨会为双方学者彼此增进了解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开展蛋白水解酶与肿瘤的研究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