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Zabih Ghassemlooy教授应邀为泉州企业家作专题讲座
更新日期:2015-10-30  

  1026日,应泉州市科技局邀请,英国诺桑比亚大学Zabih Ghassemlooy教授和泉州装备所汤璇副研究员在泉州市科技创新大讲堂,作题为Optical Wireless Communication-An Emerging Green Technology的专题讲座,介绍了无线通信应用(包括物联网和数字通信)的国际前沿科研成果和广阔应用前景。本次讲座正值Zabih Ghassemlooy教授到泉州装备所学术访问期间,共吸引泉州市科技界和企业界100多人参会,取得良好效果。 

  Zabih Ghassemlooy教授现任职于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环境工程系,是该校终身教授和光通信科研组带头人,同时兼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通信系兼职教授,是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IEEE的资深成员(senior member)和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T的会士(IET Fellow)Ghassemlooy教授常年从事室内和室外光通信研究工作,取得一系列重大学术成绩,是国际光通信科研领域的领军人。 

  泉州市科技创新大讲堂是泉州市为全面推进科技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型企业家的素质和应对企业问题的解决能力而举办的泉州市科技型企业家培训计划活动之一。 

Zabih Ghassemlooy教授在泉州科技大讲堂做专题报告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