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2年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更新日期:2009-12-14  

 1.填报对象:全体2009年入学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往年延期且之前未填报过生源信息的研究生);

 2.填报格式可从我所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就业指导”的下载专区下载《毕业生生源数据登记表》(2012年度),除“备注”外均为必填,不得为空;

 3.请认真阅读并严格参照“填表说明”填报生源信息,勿自创填报方式,各项代码、说明可在“研究生教育”→“就业指导”的下载专区查找;学号即学生证上的号码,硕博连读的毕业生请填写博士身份的新号码,原有硕士学号作废;

 4.本次填报生源信息请于2012年4月10日前用email报送到研究生部钟老师(zhl@fjirsm.ac.cn),“主题”请标明个人姓名,未及时上报的同学将无法参加福建省人事厅的就业派遣。

 ※如有其它疑问,请与研究生处钟老师(8377-8132)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