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关于2023届(预)毕业生数码像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2-10-26  

同学们: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16 号文件规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含港澳台学生),不提供网上学历验证查询。请同学们尽量参加集体拍摄,以保证顺利完成毕业电子注册及毕业照片按时上传。

根据教育部通知精神,2022届(预)毕业生学历证书数码照片采集工作由中国图片社负责。经与中国图片社协商,2022届毕业生学历证书数码像片采集工作定于20221017日(周一)集合统一进行。拍摄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4:30,拍摄地点:高新区综合楼1楼大厅。

一、有关事项及要求:

1、拍摄现场仔细核对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

2、按顺序拍摄,不得插队。

3不化妆,以免学信网上照片比对不成功。

4着装要求:

1)请参加拍摄的同学着正装,建议穿翻领的衬衫,便于系领带或带领结;

2)不得着浅蓝色系服装,以免与背景布颜色相近;

5、同时进行毕业生红底学位服照片拍摄,请所有2020级的同学(含海西联培生)参加,用于制作毕业生纪念册。

6、图像采集像片摄制费用为20/,红底学位服标准照费用15/人,请交给班长。

二、未能参加我所组织集体拍摄的同学可自行到中国图片社进行补充拍摄。有关补拍事项及要求如下:

1、补照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现场交费;

2、图像采集卡填写内容:

学校代码:14430

学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院系代码:0045

院系名称: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3、单独拍摄的学生注意:

1)根据图片社的要求登记电子邮箱,以便于接收数码照片电子版;

2)按要求填写个人纸质照片邮寄地址.

3)及时将数码照片电子版和纸质照片交到教育处,由教育处上传电子照片到国科大学籍管理系统。

4、单独拍摄时间:202331日至30

每周一到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

地址:福州市建新中路2号 福建省新华分社。

咨询电话:0591-87381557

 

教育处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