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评优资助
关于申报2016度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6-05-23  

    为做好2016年度我所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优秀毕业生奖学金   

二、评选范围和要求   

  1、我所在学(非在职)的2016年春季、秋季毕业的硕士(包括师大、福大海西联培)、博士生,均可参加本年度的评选。     

三、材料报送   

  1、符合申报资格的研究生请于527日前将《奖学金申请简况表》(见附件)发送至 E-mail: yjs@fjirsm.ac.cn ,件标题“某某奖学金申请表” 

  2、发表文章首页一式一份交研究生部,按简况表内文章排列顺序,并在右上角标注影响因子,26日交新区2号楼1005室,27日交老区纳米楼1310室。 

  3、说明:已经申请2016院各类冠名奖提交过各类数据,直接回复邮件说明:数据不变,同申请2016院各类冠名奖材料一致,姓名,只需提供附件材料。 

   附件:奖学金申报简况表 

                                                     研究生部   

                                                  201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