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
2018年硕士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更新日期:2018-02-06  

  凡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单位代码144302018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均通过本招生信息网查询初试成绩。现将初试成绩查询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网上成绩查询时间 

  开通时间:201825日下午5: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考生按照成绩查询系统提示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考生可以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培养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盖章的纸质成绩单,以成绩查询系统打印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2.成绩复核相关事项 

  按照教育部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成绩复核时,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查询申请,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卷。 

  1)复核时间 

  时间:2018226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2)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方式 

  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 

  2018年全国统考科目答卷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我校,考生仅可查询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的内容。 

  2018226日至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中开通考生统考科目得分查询的成绩查询。 

  3)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我校各培养单位负责招生的部门在上报业务课成绩之前,已经对阅后的专业课答卷进行了认真复核。考生若对本人的专业课成绩有异议,须向所报考的研究所研究生部提交复查申请,由考生本人下载并填写《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查分申请表》(研究生教育招生下载区),本人签名后,2251600前将扫描文件发送至邮箱chxb@fjirsm.ac.cn,逾期不予受理。 228日反馈查分结果,请勿提前咨询。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由所报考的研究所或院系安排专人进行。复查范围仅限于是否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考生本人或亲属均不得查看答卷原件,也不得复印答卷。核查结果由所报考培养单位直接通知考生。    

三、关于复试及调剂     

  教育部统一划定分数线后,本所公布最低复试线,复试时间定在3月中旬-4月中旬左右。具体信息将及时在网站上公布,请考生留意我本所网上相关通知。          

  本所余缺生源情况将在教育部分数线划定后在网站上公布,届时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与我们联系。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