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筹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以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为基础和法人依托,由中国科学院、福建省人民政府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已于2010年6月18日正式签约、授牌和奠基。根据海西研究院第一次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会议纪要精神,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筹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副处级)一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主任及福建物构所其它职能部门完成筹建期间的基建管理、人才招聘、规划制订、与地方相关部门的协调及其他日常管理工作。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热爱综合协调和科技管理工作。

2、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与工作岗位相关的丰富工作经验,创新意识强;熟悉相关科技政策和科技项目的策划和实施工作;具有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及社会活动能力。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掌握网络技术。

4、工科专业背景,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流利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年龄在4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5、有担任同级别职务二年以上。

6、有类似研究院科研管理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考核及聘用

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察合格者由福建物构所依照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待遇

薪酬同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同等岗位的待遇,不安排住房及配偶工作。

五、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7月8日。

2、应聘者须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应书面材料,应聘者请按附件格式如实填报书面申请,并制成Word格式文件,用email发至wli@fjirsm.ac.cn

3、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考核方式、时间和地点。

4、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王笠

Tel:0591-83704848

E-mail:wli@fjirsm.ac.cn

附表:应聘申请表